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研究生在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4 09:53:56 作者:于艳春

 


20191019日、20日,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在中国石油大学举行。

我校和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等国内外121所高校的292件作品进入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我校2019级研究生郭家鼎同学参赛团队的项目“基于机器视觉的链条炉燃烧信息提取装置设计”荣获三等奖。


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山东省教育厅、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承办。大赛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按照“竞赛培养人才、人才引领创新、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围绕能源装备的技术创新,打造研究生创新交流实践平台和产学研合作创新平台。

(编辑  王一淳)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