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9-10-23 10:44:32 作者:顾晶涛

随着2020届毕业生招聘季的到来,我校已经举办了多场校园专场招聘会。其中,大唐京津冀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集团公司以集团的形式在我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1016日,我校举行的小型双选会同时邀请56家企业参加,为毕业生们提供了更多的求职选择。从开学初至今,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冶集团旗下的分公司(子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均在我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截止目前,我校一共召开了200多场招聘会,为毕业生们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涵盖建筑、电力、热力、金融、教育、制造业等10余个行业,参加面试的毕业生累计近6000人次,初步统计签约或有签约意向毕业生1500余人。



目前签约学生主要集中在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能源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等专业。

近几年学校不断优化人才培养目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适应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同时,面对更加激烈的求职竞争,就业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不断加强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开拓毕业生就业视野,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择业观。

(编辑  王一淳)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