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在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22 13:56:44 作者:徐辉

2019921日,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指导、吉林建筑大学主办的吉林省“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会议厅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东北电力大学、吉林建筑大学、白城师范学院等全省三十多所高校的500多支队伍参赛。我校派出了6支队,12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李茂、袁子炎同学荣获本科组一等奖,陈淑莹、罗远同学获本科组二等奖,孙孝、王晔同学获本科组三等奖,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师于兰、徐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求实杯”大学生智慧建设创新创业大赛是面向吉林省大学生的年度竞赛,此赛事旨在推动高校开展建筑BIM应用人才的培养,促进高校建筑BIM技能教学实践,提高学生对于BIM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

(编辑 王一淳)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