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关爱糖宝 奉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9-12-05 15:46:56 作者:


——关爱唐氏综合症儿童义卖报纸活动报道

唐氏综合症,是一种常见的染色体异常疾病,会导致宝宝出现明显畸形、心脏发育不全、生长发育落后以及面容特殊等症状。长久以来包括唐氏综合症的儿童在内的许多障碍儿童,被置于社会的边缘。在许多国家,他们往往会持续遭遇误解和歧视,以及妨碍他们融入社会的氛围和显示环境。

330日上午,我院组织义卖报纸活动去帮助唐氏综合症儿童,大家都踊跃参加义卖,将义卖报纸的资金捐给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儿童。我们的同学大部分都去了桂林街道义卖,也有去人多的车站义卖。在刚刚开始会不断受到挫折,屡次被人拒绝,被人当做骗子,不予理睬,我们同学都没有放弃,还是坚持上前询问路人是否愿意买报纸去帮助唐氏综合症儿童,很多好心的人听了以后会支持我们的义卖,为帮助唐氏综合征儿童捐钱一份力量,但是却没有要报纸。我们同学还是继续把手里头的报纸卖完,结束后获取的资金都统一结算,然后交给了院团委,由他们统一核算支配,给唐氏综合症的儿童买玩具和衣服。也有很多人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来帮助那些儿童。

关爱唐氏综合症儿童,献出友善爱心,让公益走进校园,走进内心!

    

    

供稿单位:建筑与设计学院

审稿老师:王卓识

撰稿人:蒋霄霄

时间:2019330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