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春日里来忙添花,花动一园春色来

发布时间:2019-12-05 15:53:34 作者:


——花圃劳动体验活动报道

331号上午,在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下,开展了花圃劳动活动,本次活动开展在三公寓和二公寓之间的花圃之中。

本次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树立保护环境的心理,齐心协力爱护校园绿化,净化美化校园环境,保护生态环境,让我们的学校变得更加多彩与阳光!

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尽管天气依然寒冷,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却不减。在花圃园丁的指导下,同学们开始了校园种花初体验,用自己的双手为我们的校园增姿添彩。

在八点半,活动正式开始了,大家都开始专心的插花苗,没一会花圃里已经遍布了花苗,全程同学们没有任何抱怨,在团委工作人员的配合下现场秩序井然,和谐美好的氛围在花圃里感染着每个人。

养花是一种愉快的劳动,每天侍弄花木,能活动四肢,灵活关节,使人得到锻炼。尤其是自己亲手栽培的花木,你会经常想去照看它看孕育了花蕾,继而绽蕾而出,成为盛开的花朵。养花的过程,既有期待的喜悦,又有通过自己辛勤劳动而获得报酬的欢乐。

美化校园环境,不能只单单从这一种方面来入手,我们当代大学生作为21世纪的主人,我们应当切实地树立起时代的责任感,心系全球,着眼身边的每一寸土地,尤其是你生活在其中的校园,立足校园,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爱护校园环境做起:一片纸,我们捡起;一滴水,我们节约;一堆垃圾,我们清扫;一朵花,我们珍惜;一棵草,我们爱护。我们要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校园环境,培养绿色意识,更不能让我们插得花苗都显得那么无用,让绿色生命激发我们热爱学习,热爱生活!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营造文明、整洁、优雅的校园环境吧!

     

     

供稿单位:建筑与设计学院

审稿老师:王卓识

撰稿人:王鑫

时间:2019331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