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共创绿色校园

发布时间:2019-12-06 08:45:22 作者:

苗圃栽种实践活动报道

为树立保护环境理念,爱护校园绿化,保护生态环境,并在实践过程中增长才干,326号上午在我院党委团委的组织下,建筑与设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来到温室苗圃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在苗圃工作人员指导下,同学们分为两个小队进行起苗工作,同学将植株老根、烂根剪除,把裸根沾上泥浆,再用湿草和草袋包裹,剪除枯黄枝叶,根据土球完好程度适当剪除部分茎干,再结合截枝整形等方法,最大程度保其成活。整个活动中同学们井然有序,热情洋溢,通过自己的双手去播种生命,为校园增添了春的色彩。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使大家深入地了解社会、体验社情、体验苗圃相关岗位工作的艰辛,积累了对社会认识的阅历,增进了对社会工作的理解。同时也很好地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和动手操作能力。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会将环保意识和行动贯穿于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在受教育、学知识、长身体同时,树立热爱大自然、保护地球家园的高尚情操,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

 

    

供稿单位:建筑与设计学院

审核老师:高岩

 撰稿人:付海阳

时间:2019417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