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院系新闻>>正文
我校与深圳乐豆互联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与授牌仪式
2018-11-26 14:14 秦迪 

 

20181121日上午1000在学校79楼会议室举行了长春工程学院与深圳乐豆互联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签约与挂牌仪式。长春工程学院孟祥萍副校长、科技处许骏处长、李中帅副处长、吉林省工信厅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耿占伟、深圳乐豆互联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亮、吉林省纺织服装商会会长孙广昌、副秘书长李宏宇、吉商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占峰、东华大学闻力生教授、供应链管理与智慧零售专家谢俊芝,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张万军、副书记刘国松与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全部分老师参加了签约与授牌仪式,会议由建设学院副院长秦迪主持。

 

 

 

会议上,耿占伟副处长对校企联合的产学研合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长春工程学院与深圳乐豆科技的合作能够取得实质性的成果。

 

孟祥萍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所有嘉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孟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点、学校概况、以及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建设学院的科研工作、以及深圳乐豆根植于中国本土制造业和互联网工业,在研究和实践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两化融合供给侧改革的智能制造等方面的贡献给予了肯定。提出希望通过校企之间这样一个交流合作的契机,一方面是让企业和高校在人才资源、科学研究和科研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提高学校教学科研水平和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另一方面也是充分发挥高校的特长,为地政府的经济发展服务,为加快吉林省制造业转型升级服务。推动建设学院产教融合的快速发展,打造出长春工程学院的“产学研”特色品牌。

 

深圳乐豆互联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安亮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在智能制造方面的工作进展,期待通过与长春工程学院的合作,能够帮助企业在产品研发发面更上一个新的台阶,帮助制造型企业快速实现转型升级。进一步推动服装行业智能化发展,以科技为引擎,促进创新和产业升级,增强服装行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高端制造价值。也郑重承诺在产学研合作过程中对学院教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即将进行校企之间横向科研课题的签订。

 

孟祥萍副校长与安亮董事长进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的签订,学校为企业授予“产学研合作基地”牌匾,企业为学校授予“服装新制造与新零售研发基地”牌匾,深圳乐豆科技聘请建筑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王健老师,担任吉林乐豆互联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

 

会后,各位嘉宾长白山历史文化与VR技术重构吉林省重点实验室,并进行了亲身体验体验。通过此次产学研合作交流活动,我校与深圳乐豆互联网工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吉林省服装纺织学会等单位撞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合作思路和议题。未来各方将建立长效沟通机制,不断细化合作方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