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院系新闻>>正文
我院王卓识老师荣获校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2019-01-10 14:10  

 

201914日下午,长春工程学院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第一报告厅举行。本次共有11位教师参加决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王卓识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本次决赛分为理论宣讲、案例分析、看图识人、谈心谈话4个环节,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实施能力、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能力、日常管理与服务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方位地展现辅导员的个人素养、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

 

王卓识老师在本次比赛中获奖,既是对她个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坚持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全员育人所取得良好成效的肯定。我院将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辅导员队伍,在保障学生成长成才中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