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院系新闻>>正文
建筑学专业赴沈阳开展学科建设评估调研
2019-03-15 14:52  

   313日,学院米琪院长会同李梅副院长率建筑学专业骨干教师一行五人赴沈阳大学和沈阳建筑大学开展学科评估建设调研工作。

   调研组赴沈阳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进行了首场调研,与沈阳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赵柏冬,建筑系主任滕凌,副主任赵雪峰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学院架构、课程体系、学生培养方式及环节、对外交流与合作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赵柏冬院长陪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模型制作室、模型展览陈列室,观摩了建筑专业本科毕业生优秀课程设计作业展。

   在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付瑶与调研组在学院会议室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生培养、两校师生合作与交流等多环节展开深入交流;会后,付瑶副院长陪同调研组参观了建筑博物馆、图档中心以及学生专业教室。

     此次调研圆满结束,收获颇丰,为接下来的学科评估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