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院系新闻>>正文
延边帕西菲克服饰有限公司毕业招聘会
2019-05-30 14:34 张恒 

 

2019530日,延边帕西菲克服饰有限公司与我院服装设计系校企对接,在湖东校区第一教学楼400会议室召开“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季企业招聘宣讲会”。

 

延边帕西菲克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建设投资1.3亿,设备投资3500万,是专注于个性化定制高级衬衫的现代化服装智能制造企业。公司2017年与全球私人定制领军企业酷特云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全球私人定制衬衫最大规模生产商。

 

此次校内专项企业招聘会,延边帕西菲克服饰有限公司为我院服装与服饰专业2019届毕业生提供专业技术、生产管理等就业岗位,对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具有现实意义。同时,延边帕西菲克服饰有限公司还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在校学生提供大量假期企业实习、实践机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