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思政党建 
 升学就业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信息公开>>正文
七所高校开展壹基金蓝色行动
2015-04-08 00:00  

本报讯(记者于恒)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当天,由长春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长春工业大学、长春师范大学、吉林艺术学院、华桥外院、光华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等七所高校与“壹基金”共同举办的“人人都是笨小孩”蓝色行动拉开了帷幕。近60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宣传板上签名,为自闭症儿童写下祝福语,并为孩子们缝制玩偶。他们还在校园发放蓝丝带,号召人们关爱自闭症儿童。
据了解,今年是我市高校开展壹基金蓝色行动的第一年,本次公益倡导活动旨在通过系蓝丝带、点亮蓝灯、蓝人快闪等方式倡导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自闭症儿童,为他们营造一个更加包容的社会氛围。
相关链接
壹基金蓝色行动
2007年,李连杰先生创立启动了壹基金。“蓝色行动”是壹基金“海洋天堂计划”支持的大型社会倡导行动,为自闭症、脑瘫等贫困特殊儿童提供救助。从2011年开始,壹基金联合儿童救助和康复机构,为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提供经济救助、康复训练等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