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设学院举行公共艺术国际交流与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1 08:39:39 作者:


202014日,在院领导大力支持下,公共艺术系举办了著名国际雕塑家与我院师生交流活动在东区一教5楼创新空间举行。出席该活动的我方嘉宾有秦迪副院长、刘国松副书记、公共艺术系齐柠主任、建筑学系金松涛主任、公共艺术系付振宇老师以及公共艺术系学生20余人。出席活动的外方专家是应长春市政府邀请来我市进行雕塑创作的国际知名艺术家,有雕塑家佳娜(土耳其)教授、雕塑家崔召东(韩国)先生和雕塑家杨仲铭(马来西亚)先生。师生们围绕雕塑在公共空间中在实现创新形式和对公共艺术认识进行的广泛的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71

 

师生交流会后,崔召东(韩国)先生在东区一教400大教室给公共艺术系全体师生进行讲座题目为:《我这10年的创作》列举了雕塑家在全世界10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的石雕创作作品,从创意、材质、构成形式等方面和师生分享体会;而后佳娜(土耳其)教授为大家进行讲座题目为:《木雕与石雕创作》主要结合自己在多个国家的创作、对雕塑材质,创作手法、设计思维进行了讲解。两位艺术家的讲座让师生受益良多,为全系师生带来了对创作思维的新思考。我院公共艺术系全体师生参与了该项活动。此次国际交流活动是建设学院首次举办国际公共艺术交流活动,也是公共艺术系2020年“公共艺术大家谈”系列活动的开始。

 

 

 

210124

 

讲座后,三位雕塑家参观了我院装饰造型工作室,付振宇老师为三位雕塑家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在最近一段时间内的成绩,三位艺术家对工作室的建立、研究方向等进行了细致交流,对工作室研究表达了认可。

53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