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参加全国第二届职业技术大赛吉林省选拔赛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13 10:33:13 作者:

学院参加全国第二届职业技术大赛吉林省选拔赛取得佳绩

 

学院于6月11日参加了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吉林省教育厅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术大赛吉林省选拔赛”

学院参加了时装技术世赛国赛精选两个赛项4名选手,取得了世赛个人成绩第一名和第三名,国赛个人成绩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取得个人成绩第一名的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的比赛。

这次时装技术赛项对接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及服装制版师国家职业标准三级(高级工)以上。比赛基于服装企业制版师与工艺师的时装技术内容,以男装/女装对参赛选手从款式设计、立体裁剪、服装制版、样衣制作进行全过程的考核,全面评价服装制版师与工艺师的工作能力和职业素质。

这次大赛是由学校承办,设瓷砖贴面、家具制作时装技术10个比赛项目,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技工院校、企事业单位等31个代表团98名选手同台竞技。本次赛事大力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崇尚技能、学习技能、投身技能、提升技能,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