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创“艺”绽放 “术”写青春答卷------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

发布时间:2023-06-25 14:43:06 作者:

            “艺”绽放 “术”写青春答卷------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

为充分展现毕业学子对专业的深度思考和创新精神,反映艺术创作水平及专业技能的高度掌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万军、院长米琪统筹安排,教学副院长郑路协同各系精心布置,6月17日起,2023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展盛大开幕,吸引到广大师生纷纷走进展厅观展学习。

       

本次设计展共展出2023届毕业生百余组作品,凝结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辛勤的汗水,在多元化背景下,探索设计持续向不同学科和领域整合的可能,设计方向包含生活所需、文化传承、环境发展、时尚创意产业等领域,展现出学生运用设计语言与国际接轨,与艺术对话,作品创意迭出,形式多样,是毕业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设计展共分为校内校外两个展厅,服装与服饰专业“雲端漫步”——运动+2023新生代服饰大赏,上演了一场时尚、艺术与美学的盛宴,31个系列90套服装展现出毕业生们最新最潮流的设计理念和创新思想。

 

     (服装与服饰专业2023新生代服饰大赏现场)

产品设计专业展出的户外露营装备设计、共享儿童玩具设计、文创产品设计以及交互式健康检测仓等设计作品,展现出毕业生们的人文关怀和社会担当;环境设计专业面向环境设计领域,从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通过空间设计创造人文和商业价值;公共艺术专业在开放性公共空间中进行艺术创造与相应的城乡公共空间设计,将独特的几何造型与公共景观巧妙融合,增进文化理解与传承。

       

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是学校培养特色鲜明的应用型人才的具体体现,是学院实践教学改革与探索的总结,彰显出艺术设计毕业生领先的审美判断以及文化传承的责任感和生命力。

吉林教育电视台对本次展览进行了专项报道。

审阅人:郑路 撰稿人:冯娜娜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