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米兰设计周-第七届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吉林赛区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15 13:09:18 作者:

我院学生在米兰设计周-第七届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吉林赛区获佳绩

R-C

近日,米兰设计周-2023第七届中国高校设计学科师生优秀作品展吉林赛区落下帷幕。校院两级领导高度重视,大创中心利用寒假精心筹划,最终我院产品设计系学生再创佳绩,获得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的成绩。

该项设计赛事是高教学会全国竞赛榜单内大赛之一。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于20162019年期间联合发起并主办,在全国艺术设计类学科有着很大影响力。赛事面向全国高等院校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开放作品征集投稿,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成功在米兰设计周展出优秀作品1200余件。

作品名称

获奖级别

作者

水陆两栖救生艇设计

二等奖

刘培涛

多功能老人药盒

二等奖

孙传森

概念雪地摩托车

二等奖

王臣

高山流水-创意加湿气设计

二等奖

程天萧、吕姿璇

模块化运输车设计

三等奖

何雨昂

多功能轮椅车

三等奖

郭少康

中药智能煎煮机

三等奖

王臣

我院近年来一直以来注重把学科竞赛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

将学科赛事与专业课程紧密结合,以培养具有创意思维、创新精神、团队合作能力等为核心的设计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用。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