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大创项目和系列文创设计作品亮相校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6-29 13:25:13 作者:

我院大创项目和系列文创设计作品亮相校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

 

 

2023年6月25日,由大学生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各学院大创中心协办长春工程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湖西校区举行艺术设计学院优秀大创项目文创设计作品(实物)亮相展览,参观师生络绎不绝。这些成果生动展示了三年来我院学生在实施大创项目方面取得的新成效,充分体现“专创融合”教育带来的丰硕成果。

艺术设计学院在米琪院长的带领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构建了“专创融合”为核心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近三年共计获批国家级大创项目11项,省级大创项目25项,学生累计发表论文21篇,授权专利8项,累计设计方案86套。在双创大赛中获得吉林省“互联网+”大赛金奖2项,银奖5项,铜奖3项;在吉林省“挑战杯”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在学科竞赛上,我院以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为基本发力点,以“大广赛”“华灿奖”“未来设计师”“中国好创意”“米兰设计周”“中国工业设计大赛”等赛事为工作中心,累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285项,其中一等奖63项,二等奖83项,三等奖100项,成功参赛奖39项。

 

1- 1评估专家与校领导参观我文创设计作品

 

1- 2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参观我院文创设计作品

 

 

1- 3米琪院长陪同校领导参观我院文创设计作品

 

1- 4王朝勇校长兴致勃勃的够买我院文创设计产品

“学思悟践,知行合一”,艺术设计学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努力取得更优秀的成绩去践行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根本目标。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