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技新闻 >> 正文

专家引领 助力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参加学校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5-17 10:20:09 作者:

专家引领  助力科研

|

艺术设计学院科研创新团队参加学校答辩评审会

 

为进一步推进艺术设计学院的教育科研工作,按照学校科研创新团队申报要求,516日上午在办公楼241会议室,我院科研创新团队参加了长春工程学院科研创新团队答辩会。许骏副校长、胡南处长、李国松副处长以及特邀行业专家赵树宽老师作为本次答辩评委出席。

 


 

IMG_256

会上,创新团队带头人郑路副院长重点围绕团队成员背景结构、团队前期研究成果、攻关课题研究价值、研究思路与技术路线、研究框架、攻关课题研究目标;建设期内申报高层次项目、取得高质量成果等目标进行汇报和答辩。

IMG_257 

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团队的汇报,对申报书、答辩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修改意见。并围绕我院科研创新团队的研究方向、目标定位、发展特色等给出了指导意见。

许骏副校长在会上强调,做好我校科研创新团队的培育和建设,要建立科学合理的管理机制;要做好顶层设计和准确定位,要积极汇聚人才,做到精心组织,扎实工作,为提高学校的科研水平,争取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