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毕业季|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15 13:14:28 作者:

毕业季|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近日,我校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为确保毕业设计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质量监控。我院服装设计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公共艺术专业、产品设计专业于湖东校区举行了2019级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7b58a7ff64aa08a4219e68cbc49418a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老师和学生为答辩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本次答辩主要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学生开题报告陈述;二是答辩老师提问。学生主要从毕业设计选题、设计思路、构思框架、设计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毕业作品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与技术路线、重点难点、计划及进度等方面。答辩小组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开题报告,并对其进行了分析讲评,从不同角度对毕业设计的选题、设计计划的可行性及毕业设计预期、要求等方面提供了合理建议,针对存在问题给出了具体指导,从而保证每一位同学毕业设计前期工作切实、可行和规范。

a47c49b35ec5c9269a8836cfb309640

答辩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同学收获良多,在严肃而融洽的答辩中产生了新的认识和思考,明确了做实做好毕业创作的方向。

0f6ddc758ae512516bf5b12777cb2c2

此次开题答辩检查了同学们对毕业设计前期的准备工作,有助于学生进一步理清思路,对毕业设计内容的深度和广度进行全面梳理,融会贯通,为后续毕业设计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