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喜报] 艺术设计学院7名学子成功考取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3-05-22 10:50:16 作者:

[喜报]   艺术设计学院7名学子成功考取研究生

对于苍穹星空的仰望,是学术进步、追求真理的巨大动力。逐梦路上,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随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落下帷幕,艺术设计学院捷报频传,2019级应届毕业生7名学生经过不懈努力成功上岸。

         eac01f39160e283d9262504a8cf24e2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扬鞭奋蹄的结果,也是我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

更新完善人才培养模式顶层设计

艺术设计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坚持以行践知,充分依托学院学科优势,广泛筹措资源:在学科教学中,坚持“以本为本”,重视学生基础知识、实践能力及创新能力训练与培养,积极开展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及大纲论证工作,线上教学期间不断更新改进教学理念,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前瞻性及科学性。

          150d04e6dc7425cd98542f48c1ffd02

建构“协同育人”机制

在深入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背景下,在开展日常教学中,建立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的“教辅结合”协同机制,建立专业课教师、教辅人员、思政队伍等不同队伍之间的“协同”机制,让各方面工作与教学工作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重视教风建设,教学相长

入学以来,学院注重教风建设,关注学生学业完成情况,加强学业帮扶,做好学业规划,引导学生建立科学合理的学习目标。在专业教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积极参加学科及创新类竞赛,2019级产品设计专业班级半数以上学生获得省级以上表彰奖励,大大提升学生综合竞争力。

今后,学院将继续凝聚力量,以迎评为契机,继续稳步提升教学质量,做好规划引导、学业帮扶,构建行之有效的考研工作帮扶体系,不断改进教学手段,采取有效方式助力学生考研。

 

 

                                        撰稿人:冯娜娜

审阅人:郑路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