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自评自建系列工作专题报道一:凝心聚力 以评促建——艺术设计学院全面开展自评自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11:03:49 作者:

自评自建系列工作专题报道一:

       凝心聚力 以评促建

           ——艺术设计学院全面开展自评自建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艺术设计学院坚持“全员参与,责任到人”的工作方针,全面推动学院审核评估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圆满完成学校督察组检查工作

426日下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检查小组一行莅临艺术设计学院,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实地考察、现场反馈等方式进行督查。

 ae64390df208f8e3ff10d36133e99eb

检查现场,学院教学副院长郑路首先立足我院艺术类学科教学工作实际,从学院专业概况、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和教学资源、人才培养过程和质量保障、学生发展、办学特色、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汇报。随后,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徐相阁、环境设计系主任纪社强及2名专业教师现场进行“说专业、说课”。

 271bff2593920c818cd85dc9604b121

(学院教学副院长郑路进行现场汇报)

迎评工作督导组专家结合汇报的具体内容分别予以反馈,给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督查小组对我院相关检查审核评估材料及支撑材料进行了认真检查,并针对材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强化思想意识 深入落实整改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以迎评为契机,党委书记张万军、院长米琪统筹安排,多次召开 “迎评促建”动员会、推进会,统一全院教职工思想认识。

结合督察组反馈意见,教学副院长郑路厘清现状、优势及问题短板,找准着力点,凝练闪光点。5月上旬,郑路副院长牵头,组织各系对照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按照学生成果等各类教学资料存档要求,深入细致开展近三年教学档案检查工作。

3ec7a3ec0de57f245a6bf061c79fee6

(学院教学副院长郑路组织开展教学档案检查)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