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院系新闻>>正文
建设学院圆满完成学校2015高考招生咨询及招生宣传工作 (图文)
2015-06-07 00:00  
建设学院圆满完成学校2015高考招生咨询及招生宣传工作 (图文)
来源:董峻岩  发布时间:2015-06-07  点击: 258

招生咨询及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高学校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基本保证。随着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和社会形势的变化,高校之间生源竞争日趋激烈。生源质量的高低,直接影响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办学声誉和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因此,加强招生宣传,吸引优质生源,使我校的生源质量、报考率、第一志愿率和新生报到率稳步提高,是我校目前招生工作的重要任务。

2015年长春工程学院招生咨询及招生宣传工作已经开始,为全面做好招生工作,促进招生工作的全面开展,建设学院院长王丽颖教授亲自挂帅,带领由董峻岩等几位骨干教师组成的招生咨询工作组,于2015年全国高考第一天(67日)奔赴吉林省通榆县展开招生咨询及宣传工作,本次咨询宣传集中在通榆第一中学和通榆实验中学两处考点,工作组顶着炎炎烈日进行宣传,通过向考生及家长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等方式,圆满完成了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招生工作任务,并得到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QQ图片20150607203525.jpg

建设学院院长王丽颖教授耐心解答考生家长提出的问题

QQ图片20150607203530.jpg

QQ图片20150607203517.jpg

招生咨询工作组成员向考生及家长发放宣传资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