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院系新闻>>正文
建设学院组织“坚持谋事要实,探索新常态下的学校转型发展”学习研讨会 (图文)
2015-06-02 00:00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根据《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印发< 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的通知》(吉发〔201518号)精神,长春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1562日下午2在长春工程学院湖东校区1400室组织题为坚持谋事要实,探索新常态下的学校转型发展学习研讨会。杨晓东校长出席了此次学习活动,对建设学院进行考察座谈。学院领导冯辰、王丽颖、马延明、秦迪、米琪及建设学院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QQ图片20150602172110.jpg

此次学习研讨的主题为“坚持谋事要实,探索新常态下的学校转型发展”,杨晓东校长做了中心发言,立足承上启下、为政一方,同师生员工联系更直接、更紧密的实际,从思想深处清除与“三严三实”要求不适应、不符合的突出问题,努力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上立起标杆,结合国家“十三.五”计划,围绕学校的转型发展的大方向进行了思考,同时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与教职工相关度较高的课题进行了探讨。

QQ图片20150602172124.jpg

学院班子成员精心准备,紧扣问题,追本溯源,摆进自己,摆进职责,触及灵魂,谈深谈透,启迪心智;参加学习的教职员工也对该专题积极思考、自觉反思,并在中心发言后,积极作补充发言,交流彼此观点、分享各自体会,互相启发、形成共识,增强学院全体成员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联系自身及社会上、学校及本单位、部门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