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院系新闻>>正文
“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成立暨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 (图文)
2015-07-10 00:00  
“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成立暨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我校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 (图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7-10  点击: 783

710上午9点,长春工程学院与吉林省璟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成立暨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长春工程学院湖东校区建筑与设计学院第一教学楼400室举行。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窦立军,吉林省璟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院长雷跃文,长春工程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冯辰书记,王丽颖院长,建设学院班子成员马延明、米琪、秦迪,以及部分师生和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建设学院党委书记冯辰主持会议。

QQ截图20150710113831.jpg

签约仪式现场

长春工程学院副校长窦立军在仪式上致辞,指出此次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校的校企产学合作进入到了崭新阶段。代表长春工程学院对吉林省璟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我校合作成立大学生实践基地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希望吉林省璟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我校继续加强合作,共同为学生的专业实务能力提高提供帮助,并在此过程当中实现机构成长,与我校一起共同促进社会工作专业发展,并任命建设学院董峻岩老师为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负责人。

QQ截图20150710115252.jpg

窦立军副校长致辞

建设学院院长王丽颖对“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成立暨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成立暨校企合作项目”旨在提高建筑与设计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动手能力,丰富本科生及研究生的课外生活,尽早让学生进入设计师角色,结合学校企业引进的相关政策,成立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主要目的是带领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工程实践的锻炼,为学生提供实训的平台,通过开展本地区的建筑发展、城市建设、寒地建筑环境和建筑设计,地域性建筑设计及理论的研究与实践的内容培训和拓展活动,充分发挥本地域特有的自然资源优势,加强本科生及研究生工程实践的基本训练,培养能从事建筑设计、技术管理和应用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QQ截图20150710113902.jpg

王丽颖院长介绍基地建设情况

吉林省璟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院长雷跃文作为企业代表讲话,他诠释了吉林省璟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学生实践学习成长阶段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企业将致力于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平台。

QQ截图20150710113919.jpg

雷跃文院长代表企业发表讲话

随后,窦立军副校长与雷跃文院长共同签署了《长春工程学院大学生实践基地成立暨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基地揭牌。

QQ截图20150710114712.jpg

QQ截图20150710115620.jpg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QQ截图20150710120600.jpg

参加仪式人员合影

签约仪式结束后,冯辰书记、王丽颖院长及雷跃文院长陪同窦立军副校长到实习基地进行参观,窦立军副校长对基地的建设给予肯定,并表示校方会加大力度给予本基地平台建设进一步支持。

QQ截图20150710114043.jpg

QQ截图20150710114804.jpg

QQ截图20150710114025.jpg

窦立军副校长对基地进行参观

(via 刁硕 蓝毕玮)

QQ图片20160618194726_看图王.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