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院系新闻>>正文
我院为学校获得2015年全国纺织结构调整突出贡献奖
2016-01-13 00:00  

在全面落实“一路一带”国家战略,以及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中西部转移的工作中,行业协会、科研院校及园区围绕“调结构、促升级、建设特色园区、智慧园区”为主线,积极开展工作,为纺织行业区域结构调整做出贡献。我建筑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全体教师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并在纺织结构调整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经过申报、评审、网络公示等程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纺织产业转移工作办公室授予我校等全国23个单位纺织结构调整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今年1月7日我建筑与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王健老师代表学校参加2015全国纺织产业转移工作会暨绿色互联纺织发展论坛会议,就国内外产业转移热点问题与中国纺织联合会领导、相关行业专家、大专院校教授进行学习、交流与探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