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院系新闻>>正文
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装配式建筑分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
2017-09-23 16:59 董峻岩 

 

 

 

 

2017923日,吉林省土木建筑学会装配式建筑分会成立大会在长春工程学院第七教学13楼报告厅召开。吉林省绿翔绿色建筑咨询有限公司、吉林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吉林省新生建筑有限公司、吉林省云亭石墨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成园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吉林省科龙建筑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民用设计院和长春工程学院等涉及装配式建筑研究、设计、生产、施工、规程编制等20余家单位的代表参会。我校作为本届装配式建筑分会的会长单位主办本次会议。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校孟祥萍副校长亲临本次会议,并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祝贺装配式建筑分会成立并欢迎分会落户我校,并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分会的工作,希望装配式建筑分会能为吉林省装配式建筑的推广应用起到促进作用。吉林省土木学会会长周青春教授也在会上也做了重要发言。

成立大会前还邀请了北京建谊集团刘立明副总裁做了《构建新常态下建筑发展新生态——北京建谊集团装配式建筑项目实践》的学术报告。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