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院系新闻>>正文
用爱心行动 暖希望之心
2018-09-26 14:08 李依然 

 

             20189107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的38名志愿者到达了吉林省长春市合隆镇红星小学,开始了为期一天的对孩子们的教学与陪伴。  

   在活动当天志愿者们以年级为小组,去陪伴不同年级的孩子们,并发放建筑与设计学院为孩子们带来的文具和体育用品,因为910日是教师节,志愿者们为合隆镇红星小学的老师们送上了花,以表对教师们的敬意!并且让孩子能以“你心中最美的老师”为题,做一幅画,在志愿者们加以辅助在,孩子们完成了这幅画。接下来,志愿者们陪着孩子们在体育课上,打篮球,做游戏,看着孩子能脸上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无比欣慰!

   本次三下乡活动意义非凡,志愿者们在与小朋友的互动中收获一次实践的经历。相信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能让志愿者们体验到下乡的基层生活,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