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院系新闻
 院系新闻 
 学术交流 
 通知公告 
 最新动态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院系新闻>>正文
吉林省文创产业集团董事长卢春林等到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8-11-29 10:53  

 

20181123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邀请文创产业集团董事长卢春林总设计师、创意总监赵天罡(兼东北创意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作了题为“文创产品的开发与创新”的学术报告。报告在湖东校区二教2201举行,由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孙虎鸣主持。建筑与设计学院的相关领导、产品设计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卢春林董事长是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常务委员、吉林省工业设计协会副主任、吉林省包协品牌创意委员会副主任;现任吉林省文创产业集团董事长、总设计师,吉林大学艺术学院兼职教授、中国设计年鉴编辑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曾囊获数十项中国设计之星金手指奖,创意设计作品受到业界的高度评价,对设计事业的执着和奉献得到了业界的认可,连续多年被评为长春创意产业十大新锐人物,2011年更是被中国设计委员会授予中国设计事业突出贡献奖。

 

卢春林董事长和赵天罡总监凭借自身在文创产业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向师生们分享了文创产业创新设计与开发方面的实际案例,详细解读了与红旗汽车合作的文创项目,讲述了研发过程中如何将文化与创意进行结合。

 

此次讲座为师生带来与行业企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为未来文创产品的设计研究指明了方向。讲座引起了师生们的广泛共鸣,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