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创艺沙龙“系列活动报告

发布时间:2023-05-15 13:10:36 作者:

艺术设计学院“创艺沙龙“系列活动报告

我院于20224118.30在腾讯会议开展《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吉林赛区首场宣讲会》。

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双创活动,确保了“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停课不停创”,从而更好地帮助全校参赛学生积累双创知识,激发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提高创新创业技能。

a825abaa7df1269d1ba14e7568be435

本次活动上限500名额,线上收看人员高达1500余人。“课”不容缓,创新创业课程不延迟,“隔空聆听师授道,不负最美三月天”,在疫情期间,为继续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让学生更全面的了解并积极投身实践大学生各类学科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中来,全面实现“面上覆盖,创新创业讲座不放松”。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