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第26期“创艺未来”双创沙龙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3:11:03 作者:

       我院举办第26期“创艺未来”双创沙龙系列活动

           

金秋九月,开学之际,突如其来的疫情,延迟了同学们返校的归期。我院大创中心新学期第一场沙龙活动如期举办,本次活动院大创中心探索选取优秀网络资源转化为校内资源的办法,于20229217:00-18:00顺利开展线上专家教学讲座活动。为提升学生创新意识,顺利推进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模式,讲座以《空间设计中的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本次讲座专家主要以中国传统文化的空间设计为中心,对比中西方传统文化对建筑的深远影响,逐步分析人文、哲学、空间再两者之间的分导,总结中国传统文化对建筑空间设计的风格影响和深厚积淀。

  通过此次专家讲座活动的学习,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空间设计有了不一样的认识。大创中心一直以“专创融合,实践育人”为重心,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后续大创中心将会持续开展活动,期待同学们踊跃参与。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