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第27期“创艺未来”双创沙龙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3:11:23 作者:

我院举办27期“创艺未来”双创沙龙系列活动

为确保“线下活动线上做,双创活动不停歇”,更好地帮助全校学生积累双创知识,激发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提高创新创业技能。我院大创中心于20221030日下午13:45在腾讯会议顺利开展了专家教学讲座活动。讲座以《设计未来:构建未来社会图景的交叉学科新方向》为题,专家着重从“设计的演变”和“设计实践的挑战”等在当下的问题引发同学们思考,并将“设计未来”与“设计思维”重新定义,讲述两者联系和比较。最后专家向同学们展示了部分未来导向思维的设计未来课程,以及未来导向的新学科导向相关介绍以及现状。

通过聆听专家的观点和见解,优化知识结构。在讲座中开拓视野,获取多方面信息,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受益,调整目标。后续大创中心将会持续开展活动,期待同学们踊跃参与。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