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举办第29期“创艺未来”双创沙龙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5 13:11:49 作者:

我院举办第29期“创艺未来”双创沙龙系列活动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在这皑皑白雪中我院大创中心于20221113日下午16:30顺利开展了线上专家资源讲座活动。本次讲座以《服装服饰设计中的文字艺术灵感创作》为主题。专家着重从“阅读选题分析”和“灵感元素提取”等专业角度激发同学们的创作思路。以中西方主流文学和非主流文学为例,讲述了形式变化过程以及我国文化遗产如何用图像技术表现出来。最后专家向同学们展示出传统与现代并融的服饰设计,并总结出中华文化的服饰有许多地方值得探索和研究,中国服饰只有融入了时代精神和切合时代的生活方式,才能实现中国古代服饰与现代服装设计的重建。

    通过此次专家讲座活动的学习,相信同学对于服装设计的灵感元素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同学们将讲座中学习到的知识,融会贯通。后续大创中心将会持续开展活动,期待同学们踊跃参与。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