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信息公开
 信息公开 
 思政党建 
 升学就业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信息公开>>正文
关于在全校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3-10-11 00:00  

各分团委:
为在全校学生中深入开展“中国梦”教育,坚持用历史的变化、现实的成就、国际的比较,不断增强广大学生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激发全校学生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热情,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校团委特在全校范围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征文对象
全校学生
二、 征文截止时间
2013年7月13
三、 征文要求
1.文章应紧扣“中国梦”主题,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在 4000字以内,要求原创。
2.各分团委参加的征文篇数不限,但不少于两篇。
3.文章以电子和纸质的方式提交,纸质版以A4纸排版,双面打印;标题使用黑体二号字,加粗;正文使用宋体小三号字,行间距按1.5倍行距设置;征文左上角需标注:“长春工程学院‘我的中国梦’主题征文”;作者姓名、学院、联系方式等信息,另附页;电子版按照纸质版的形式设置。
四、 报送方式
各分团委要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参加征文,所有征文由各分团委组织统一报送。请各分团委对各院学生征文进行初审。
五、 评审奖励
由校团委牵头组织有关部门领导和教师对报送的征文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文章若干篇,优秀组织奖若干名,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证书及奖品。获奖作品将择优刊登在校报和学校学习“十八大”专题网站上。
共青团长春工程学院委员会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3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