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升学就业
 信息公开 
 思政党建 
 升学就业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升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升学就业>>正文
上海创昊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诚聘
2013-10-11 00:00  
上海创昊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诚聘
发布时间:2013-10-10
上海创昊艺术设计有限公司是专业致力于建筑行业;表现空间视觉形象与三维影视动画的整体化专业化服务公司。以完善的服务体系应对客户要求的各类专业需求,并与多家境内外设计机构有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了客户一致的认同与好评!由于公司发展需要,我们期待有激情和创造力的工作伙伴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优厚的薪资,福利待遇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本公司期盼更多热情、敬业,有一定行业背景的精英人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地址: 上海杨浦区上海国际设计中心国康路100号1701室 徐汇二部田林路苍梧路(重点招聘)
电话: 021-33776839 邮箱: DTSSS@126.COM联系人: 总部:王小姐: 13585747819
徐家汇:周小姐 13661439520
模型:
职位描述、要求1、精通3DMAX、等相关制作软件;
2、有开拓进取及上进心,有团队精神及较强的主动性及创造性,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及文化素养;
3、良好的三维空间想象力,较强的软件领悟能力;
4、两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项目管理对团队建设有综合能力者优先。
5、责任心强
工作经验:2年以上
最低学历:不限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薪酬:面议
工作地点:上海 杨浦区
建筑渲染后期年薪(8万-20万):
职位描述、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建筑或艺术类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具有2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及相关公司项目管理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领悟力,有丰富的渲染及后期制作经验,会全模渲染者优先。
工作经验:2年以上
最低学历:大专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薪酬:面议
工作地点:上海 不限
业务精英(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描述、要求1、自信、形象气质佳,性别户口不限,拥有执行能力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有较强的独立开发业务,拓展市场的能力。
3、能较好的维护客户关系,相关产品推广,外地市场开拓经验,本行业从业经验丰富应聘者优先;
4、热爱市场与销售工作,具有良好的品牌意识,团队意识及服务理念。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不限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薪酬:面议
工作地点:不限 不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