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况 
 新闻 
 教学 
 科研 
 实践 
 学生 
 教师 
 学科 
 
升学就业
 信息公开 
 思政党建 
 升学就业 
 学生活动 
 下载专区 
升学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升学就业>>正文
广东中美建筑设计院招贤纳士
2013-10-11 00:00  
广东中美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三年,是经国家建设部、外经贸部、工商总局批准成立的中外合作设计公司,具备国家建筑设计甲级资质、消防设计甲级资质、规划设计资质,可承担国内所有民用与工业建筑设计、小区规划设计、室内装饰设计、环境绿化设计及建筑工程咨询等业务。
公司荟萃中外文化,具备体制创新、技术前瞻、视野开阔、人才集聚的后发优势,规模逐年壮大:目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约180人,其中高级职称人员36人,中级职称人员80人、一级注册建筑师12人、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16 人、注册规划师2人。
公司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各地城市建设,以前期策划、项目论证及设计为重点,以科研、实践并重为发展方向,并在此基础上以理论与具体实际相结合,为各社区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目前完成工程设计项目近千项,其中部分项目在省市和全国性设计竞赛及优秀工程设计评选中获得各种奖项。在项目设计中,率先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工程隔震技术应用于该高层公共建筑项目上,深受业主赞许,同时更是得到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及工程学术界的好评。
随着业务日益增长,公司现以广州公司为总部,并在上海、成都、长沙、汕头等地设有联络机构,规模逐年壮大,业务随着以机构设立为中心逐步向外覆盖。
秉承十多年来积淀形成的严谨的技术管理体系,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优秀的企业团队文化,厚积而薄发,公司已在业界具有相当知名度与影响力。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引进国外的先进设计理念,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努力提高设计水平和服务质量,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社会声誉,为繁荣创作,美化城市做出更多贡献。
随着公司版图不断扩张,中美团队不断壮大,虚位以待您的加盟与共同成长!
职位导航:
审图工程师
审图工程师:
职位描述、要求1、工民建或土木工程专业,具备中级工程师及以上资格。
2、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可校对和审核结构设计图纸,有设计及现场技术施工监理工作经验优先。
3、熟练使用AutoCAD、PKPM、广厦等主要结构设计软件;
4、熟悉本专业相关规范、标准,责任心强。
工作经验:5年以上
最低学历:中专
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薪酬:面议
工作地点:广东 汕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