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金丝燕”文化 >> 正文

学生党员齐抗“疫”,“金丝燕”精神来助力

发布时间:2020-10-23 18:35:53 作者:

 疫情之下,2020年这个新春显得格外凝重。武汉“封城”,无数的医护人员,无数共产党员“请战出征”......用自己的血肉之躯,为身后的亿万中国人筑起了防护的堡垒。

 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在交流学习后,纷纷响应学院的号召,紧密结合我院“金丝燕”精神,在各地录制了战“疫”有我,为武汉加油系列“微视频”,用网络传播出党的“抗疫”声音,为疫情防控助力,凸显了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建筑与设计学院的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们,虽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抢救生命,但可以尽自己所能:学习“金丝燕”精神,担当责任与使命,做科学的传播者,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鼓舞抗“疫”士气,传播正义能量,让信仰的光芒熠熠生辉。





                           供稿单位:建筑与设计学院

审核老师:高岩

撰稿人:王慧敏

时间:2020年2月21日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