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金丝燕”文化 >> 正文

“声随心动,唱响青春”金丝燕养成教育之我是歌手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12-20 16:58:00 作者: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金丝燕养成教育文化建设,增强我院学生们的凝聚力,丰富学生们的文化生活,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19年12月8日下午2:00在二教举办了以“金丝燕文化”为主题的我是歌手大赛初赛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共40余人。

        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信心十足,非常用心的展示自己的才艺,每一位选手分别根据自己的优势进行表演,有清唱,有说唱、独唱、合唱、英文歌曲、串烧等。演唱形式多样,种类繁多。在比赛期间,选手们就如同金丝燕一般,以坚持不懈、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比赛,台上热情洋溢,台下掌声不断,高潮迭起,选手们通过歌声来释放他们的热情与活力。一曲天籁音绕梁,天涯到处是知音,选手们互相交流沟通,也增进了感情,发展了友谊。最后,经过层层选拔,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出了12位晋级决赛的选手。

        这次我是歌手大赛初赛,本着提高学生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原则,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舞台,这不仅促进我院金丝燕养成教育的传播,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高雅的校园氛围,而且展现了我院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供稿单位:建筑与设计学院

审核老师:高岩

撰稿人:王慧敏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