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金丝燕”文化 >> 正文

“声随心动,唱响青春”金丝燕养成教育之歌手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12-20 17:21:31 作者: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金丝燕文化建设,营造健康、文明的文化氛围,展示建院学子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19年12月17日下午6点在一阶举行了歌手大赛的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分别是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松、吕施老师、万传玲老师以及我院学生组织书记团、主席团等。此外,又特别邀请到勘测学院团委书记李承阳学长和学生会主席潘晔学长“观战”。

       在比赛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有自己的独创风格,时而抒情,时而狂野。他们身上洋溢着青春的热血,一上台便让所有人感受到了他们想要展现才华的渴望。他们有的是双人合唱,让你看到合作的力量,有的是独唱,唱一首民谣,碰撞你我的心;唱一首情歌,让你的灵魂都为之颤动……刚强或温柔,热血或深情,都在他们的歌声里尽情释放。经过精彩角逐,本次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具风采奖1名,最佳表演奖1名,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留住这美好的时光。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抒发了大学生的美好情感和对未来的追求与向往,建院学子通过歌声来表达自己的态度,温暖而祥和、激情而飞扬,就犹如那金丝燕一般张开翅膀翱翔于天际。

                            供稿单位:建筑与设计学院

审核老师:高岩

撰稿人:王慧敏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