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9-22 19:53:08 作者:


近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的“2022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 国赛奖项公布,本届大赛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

本届大赛全国共有1513所高校参加,共征集164315件作品。其中985高校与双一流大学参赛率达到92%,第四轮学设计学学科评估B以上高校全部参加。大赛经过“校赛-省赛-国赛”层层评审,最终我院学子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取得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的我校历史最好成绩。


艺术设计学院独立办学以来学科竞赛工作一直受到学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并始终与培养应用型设计人养紧密结合。该奖项的获得是我院全面落实“专创融合”教育基本理念的重要成果,是按照米琪院长提出“踏踏实实做设计,认认真真抓项目”的双创工作思路取得的收获。学院大创中心在具体工作中采取:“严格过程管理、围绕榜单工作、狠抓作品质量”等办法,让学科竞赛在老专业改革中起到引领作用。艺术设计学院以学科竞赛为发力点,在“课赛融合”中强化设计应用,在不断创新中探索应用型特色设计人才培养之路。


上一条:遇见·优雅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