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8-17 12:18:16 作者: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九届,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专业赛事,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具有广泛影响力;每年有近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其省赛也进入吉林省教育厅学科竞赛目录,吸引全省几乎所有开设艺术设计类专业高校的广泛参与。

我院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在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米琪院长亲自主持大赛准备工作,经过层层选拔,推选参加省赛作品。最终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5项;是我院历史上最好成绩。


  该奖项的获得是我院全面落实“专创融合”教育基本理念的重要成果,是按照米琪院长提出“踏踏实实做设计,认认真真抓项目”的双创工作思路取得的收获,希望我院推国项目能有更好的成绩。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