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衣爱之名,旧物传情

发布时间:2019-12-05 15:49:55 作者:


——“衣爱之名,旧物传情”旧衣物捐献活动报道。

330日下午,在我院团委组织配合下,成功开展了本次“衣爱之名,旧物传情”旧衣物捐献活动,捐献在一公寓侧进行。

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将自己不需要的衣物捐献出来,给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去一份温暖,同时也将爱心传递下去。院团委组织人员提前进行走班宣传,通过各班团支书下发通知到各班等各种宣传方式,向我院学生宣传此次旧衣物捐献活动。让大家都积极帮扶生活有困难的山区孩子们,让他们感受到爱心和温暧。捐献一些陈旧的衣物,为他们送去一份贴心的温暖,也许我们的举手之劳能赢得他们无限欢呼与希望。

下午13时,工作人员张贴出“2019‘衣爱之名,旧物传情’旧衣物捐献”的横幅,并布置好场地。为了表示对贫困儿童的尊重,大家还特别注意了衣物的选择,保证干净、整洁。捐赠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大家都想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献一片爱心,送一份温暖。让我们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爱心,让校园充满温暖。在学校生活了一段时间,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将一些不合身的衣物,或者久放不穿的衣物积极地捐献出来。

本次活动持续了将近4个小时,陆续有同学将不穿的旧衣物或者旧鞋送来。本次所捐献的衣物由我们统一打包,存放起来,方便由相关人员送到贫困山区。人心齐善,物尽其用。小小的一件衣物,却包含着同学们浓浓的关切之情。

在这次活动中,我们认识到爱的重要性,没有一份心情比爱更凝重,也许我们无法让所有人感到温馨快乐,但是尽管只是这一点点的心意,尽管只是这么一件不起眼的旧衣,尽管我们只是付出了那么微不足道的一点力,也能唤起他们莫大的幸福。

    

   

供稿单位:建筑与设计学院

审稿人:王卓识

撰稿人:刘伟

时间:2019.3.30

长春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同志街366号 邮编:130021

官方公共号

官方公共号